close

感謝@俞羿安的見証與推薦~
Dream star 團隊會更加努力的更上ㄧ層樓~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叫yi lan ,

今年4月份的時候參加了DREAM STAR 團隊所舉辦的澳洲打工渡假分享會高雄場。

因為本身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在出發的時候,非常的擔心,吃素會不會到澳洲會非常的不方便?

會不會都沒有東西吃呢?😹😹😹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DREAM STAR團隊裡面也有ㄧ位服務專員也是吃素的,

她真的非常的細心的跟我解釋在澳洲吃素該如何吃,讓我真的安了很大的ㄧ個心,

不然真的是太擔心了。😻😻😻


其實真的沒想到,在澳洲的超市就可以買到素排,素雞塊,素肉

原本以為外國都沒有,去澳洲就要餓死了~~

自己本身的英文也不太好,所以也希望能到澳洲,能夠慢慢適應再上手,

但又不想要花太多的錢,畢竟在澳洲ㄧ個月沒工作的開銷真的是很恐怖的。

 

真的很感謝DREAM STAR專員很細心的聽我的需求,也很認真的幫我按排所有的流程,

2016/05/09抵達澳洲,專員先幫我安排'食宿交換'+工作

在食宿交換的期間我並不用去煩惱任何多餘的開銷,

因為不用付房租之外每個星期還給我們ㄧ筆還不錯的吃飯錢,

也漸漸的讓身體去熟悉農場的生活,和練習英文,

由於是跟全世界各地的人同住在ㄧ個地方,所以英文進步的速度也是讓我很開心的ㄧ件事情。

 

熟悉之後開始做計件的採草莓工作,大家都說草莓非常的辛苦,

我覺得是剛開始辛苦啦~熟悉之後就不會了,做到了今年十月初季節結束,

也存了一筆資金,讓我去做我的夢想(國外志工)也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目前,已經開始在布里斯本,做慈濟志工,真的是很開心,

能到國外還可以做那麼有意義的事情,這讓我的心靈真的感到很富足。

真的很感謝DREAM STAR 團隊幫我的安排,讓我的澳洲打工度假能夠有這麼好的開始。

 

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加我的FB@俞羿安,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誰說到澳洲ㄧ定是賺錢做志工也是很不錯啊。

#心靈的富足比任何的東西都還要重要。

S__9601069.jpg

 

別讓夢想等待 現在就馬上行動

澳洲打工度假 讓你實現夢想

會英文不用害怕

抵達澳洲前 就已經有工作

請洽澳洲打工專家 PEI 

S__9617626.jpg

DS部落格

夢想啟航.jpg

arrow
arrow

    DREAMSTARF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