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3.JPG

 

 

實踐大學觀光系

陳同學

 

  大家好,我是在1066月出發到澳洲布里斯班實習的學生,

剛抵達澳洲時,由於代辦都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且在當地也陪著我們生活一星期,

協助了我們很多不懂的事情,不管是初期到那邊的銀行、住宿和工作等等,

其實我都沒有擔心太多。也是因為初期有專員陪在我們身邊,其實心中安心許多,

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到當地,什麼都要自己摸索和重新開始學習,

減少了很多我們會走冤枉路的時間。

 

  我們剛抵達就先安排到農場去及二簽和工作,剛從學生的身份跳到員工的身份,

真的讓我很不習慣,但是在農場中因為是大型農場,光是員工就將近有300人,

其中不乏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讓我認識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文化,

一起住宿的是有更是有來自法國,韓國和日本,由於不同國籍的室友,

我們都只可以用英文溝通,在這三個月中,

我從剛開始只能夠講簡單的單字來溝通到能表達完整的句子,

深深的體驗到是需要環境和練習來累積的,

即使,在學校多麼努力地學習文法和背單字,要實際運用在口說方面,

對剛到澳洲的我來說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難度,但是漸漸地練習,

其實開口說英文真的沒那麼的可怕了。

 

  之後到了語言學校上課,因為在農場工作時,知道自己語言上的不足,

所以在於學習上更是認真的彌補自己的不足,

在語言學校當中又遇到更多不同國籍的學生,之後到了雪梨的旅館工作,

代辦公司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職前面試公司,讓我們去五星級旅館面試前,

能夠有良好的訓練,知道該怎樣回答問題和該如何在旅館中工作,

讓我在面試時不那麼緊張。

 

  在旅館工作中,跟台灣真的是差很大,

除了職場上全英文的對話,還有學習到很多在台灣學習不到的危機處理和工作態度。

在澳洲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要自己學習獨立,沒有人可以幫你,

這就是這邊的工作態度,而在台灣卻是不一樣的,讓我感觸很深,

讓我希望在畢業後可以再來磨練一年。

 

 

 

 

 

 

別讓夢想等待 現在就馬上行動

澳洲打工度假 讓你實現夢想

不會英文不用害怕

抵達澳洲前 就已經有工作

請洽:

澳洲打工和菲律賓語言學校專家 PEI 

S__9617626.jpg

DS部落格                                                   LINE@群組

夢想啟航.jpg             and_340484.jpg

 

澳洲打工便宜機票和住宿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DREAMSTARF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