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推薦大家去菲律賓遊留學時

常常會有很多擔心的問題


在這邊整理個Q&A給大家喔!

 

菲律賓英語遊留學 常見問題Q&A


Q:英文不好的人可以去菲律賓遊學嗎? 聽不懂怎麼辦?

 

A:菲律賓老師都十分地熱情並熱愛教學和耐心,並願意幫助學生,也受過專業英文教學的訓練,

      就算是英文不好的學生也無需太擔心,準備好手機字典或電子辭典,放開心胸出發就對了!!

Q:為什麼要去菲律賓學英文?


A:菲律賓是亞洲第一大英語系國家,除了英語是官方指定語文外,舉凡電視、廣告、標示…所有生活用語都是英文,

      是一個完全使用英文的國度,因此語言學習非常熱門;再者,菲律賓生活消費低廉,

      語言學校能上到諸多1對1課程和團體課程,省下美、澳等國家預算的三分之二,近幾年尤其受到亞洲國家例如韓國、

      日本、越南的青睞到此學習英文。除了學習英文之外還能結交不同國籍的朋友,參加週末旅遊行程,一舉數得。

 

Q:菲律賓治安安全嗎?

 

A:菲律賓和美國一樣是可以合法持有槍枝的國家,雖然警衛可以配戴槍枝,但主要是在保護民眾的安全。

      只要遵守學校門禁規定、不出入夜店或不良場所,出遊結伴同行,生活安全無虞。

 

Q:語言學校課程怎麼選?
 

A:菲律賓遊學課程多元化,從常見的ESL課程、全天候密集課程的斯巴達課程,

      是最適合短時間內想積極加強英文的學生;博、碩士留學需要的雅思、多益等專業課程

      也都一應俱全,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Q:菲律賓老師的口音問題?

 

A:菲律賓曾經是美軍在亞太的基地之一,這裡的學習主要是美式英文。

      一般較沒機會受教育的民眾,講起英文的確會有口音;但是語言中心老師除了學歷高、並且接受專業訓練,

      幾乎沒有口音問題。這裡的老師十分熱愛教學,非常願意幫助學生,並打從心底關心他們。



Q: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開課日?


A:菲律賓語言學校是包吃包住的方式,只要學校有空房,每個星期一都是開課日,

      加上1對1家教式學習方式,因此沒有跟不上進度的擔憂。

 

Q:菲律賓學校有網路嗎?


A:學校大多都是有wifi的,區域依學校規定,但整體菲律賓的網路速度不快,

      供學生上網與家人報平安及查詢資料是沒問題的。

 

Q: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孩子會有人照顧嗎?


A:有專為學齡孩童設計的冬、夏令營課程,學生年紀大約8~15歲;成人課程以16歲以上沒有上限。

      父母也可以協同孩子一起前往菲律賓遊學。

 

 

 

 

 

 

 

 

別讓夢想等待 現在就馬上行動

澳洲打工度假 讓你實現夢想

不會英文不用害怕

抵達澳洲前 就已經有工作

請洽:

澳洲打工和菲律賓語言學校專家 PEI 

S__9617626.jpg

DS部落格                                                   LINE@群組

夢想啟航.jpg             and_340484.jpg

 

澳洲打工便宜機票和住宿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DREAMSTARF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